生命的足迹

只觉得今天平淡生活的点滴都是明天美好的回忆.让我的博客成为我在记忆河边栽下的一棵棵小树.
正文

老妈\'心丹\'\'歪歪\'

(2008-10-21 14:34:46) 下一个
2008-10-1


从国内回来一周了,贝贝的时差总算是倒了过来.偶也不用再从凌晨陪她耍到早上8点.这两天也不再叫着"回家家"了,让我稍微又松了口气.爸爸妈妈的失落感是该更强烈了?想想真是对不起他们.把这个可爱乖乖从他们身边带走.
­
今晨我蹲在地上给她整理鞋袜,就听见她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什么,"歪歪",抬头看她,正笑眯眯地看着我,还伸出手来抚摸我的头,哦,原来,她是叫我"乖乖"呢.
­
到了刚才,她上床了,我陪着她,她又对着我叫开了,"心丹,心丹".这孩子,在学我叫她心肝呢!模仿力还真强呐.
­
我倒是想回到当个心肝乖乖的日子哦,可是回不去了啊.到我这把年纪就"歪歪"的话,宝贝,你妈妈就有麻烦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