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发现鼠标垫板用真皮最好用

(2013-11-04 05:33:53) 下一个

今天我路过一个真皮皮件加工销售店,发现里面有好多真皮制品,我很喜欢自己做真皮的东西
 

还收集了所有的工具,做过钱包,零钱包,钥匙练,皮带,日记书籍的皮套,,等等,有打孔机,打扣器,相关皮件手工制作相关书籍,等等,,,

 

今天,我在那个店里转悠半天,参考了很多小物件的信息,特别是看到皮质鼠标垫板,最后,我买了店铺里剩下的零散皮子一件,做鼠标垫板,发现手感极其舒服,严重推荐啊

 


 

自己找快硬皮子就可以,我就用了块很大的皮革,但一定要厚的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