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餐馆和做地主的区别, 兼答 Bluesea_bluesea

(2013-09-22 17:37:21) 下一个

做餐馆和做地主的区别, 兼答 Bluesea_bluesea

做地主,最关键是要有对经济的独到眼光,在底谷时,倾所有的能力,用足杠杆,买入。 靠租金指望发财是不现实的。
 

房地产有 平均 15 年的周期, 要抓住低峰, 也得有耐心。

做餐馆一开始会很幸苦,也不容易有突破。但只要 穩定下来, 其带来的现金流是做地主根本不能相比的

 

当初我的朋友是个厨师,很成功, 有四家餐馆, 但其中一家, 给请的经理搞坏了, 被当地政府关了好几次, 我朋友找到我之前, 已定在 1 个月后听证, 如果失败, 餐馆就得永久关门。 他没要我 一份钱,就给我 50% 所有权, 但前提是我要说服政府, 让餐馆开下去。

 

我评估了风险, 因为没花一分钱,买入所有权, 我当然愿意冒那个Risk。再说我的 Parter 很成功, 我想借力发力, 我花了很多心血, 我也成功把政府搞定了, 但那次电视直播后,我是回天乏术。亏的钱都是 在经营中亏的。

 

那家餐馆在因卫生问题被政府关了好几次前, 每个月都是赢利的。我是看到了那一点, 才接手的。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69816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