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们再读一下MG写给她前男友的文章/ 海浪2 告别贴

(2010-01-26 17:52:02) 下一个
离开,让一切变得简单,让一切有了被重新原谅的理由,让我们重新来过。。。

离开,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弃,只是想你我重新认识。。。

可你的一句话,让我毫不犹豫的走下了即将飞驰而行的列车,又一次回到了这个即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从记忆的时光里打马而过,穿越珠江,跨越天山,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爱情故事都会有一个临界点,某一时刻,某一天,那些曾经被小心存起来的金币全部消失不见。存钱的小孩子突然伤心的哭起来。。。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这个充满期待的夜里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铃声一遍一遍的在耳边环绕,期待着你的声音,我像是个孤单的木偶,失去了和我形影不离的另一个木偶,从此不会表演不会动,被人遗弃在角落里落满灰尘,在孤单中绝望,在绝望中悲伤,然后继续不停地想念你.

我问,怎样才能让一个人知道你在想他?

有人说,心里不停地默念他的名字,他就能感受到。

可我一直在心底重复着你的名字,你却一直没有音信。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一直在看手机,我觉得自己有些强迫症了,每一次屏幕亮起的瞬间,我的一颗心就也跟着亮了起来,这感觉,那样美好,那样心碎。。。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习惯的在想你的时候两根手指间夹着一支烟,打火机点燃的火,烫伤了烟,也焦灼了我的心。。。。。我无意对你再有期待,却始终无法从你曾经给的温柔中走出来。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说今晚会来过。。。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我无意想到你时流泪,却始终无法控制,只能任由它泛滥成灾。。。。

觉得世界突然凭空地陷落一块,然后夜色像墨汁样迅速地填充进去,声音消失无踪,所有的未来都像是被硬生生地埋进了深深的河床,在河床的厚重淤泥之下一千米,然后水面还有一千米,永无天日。。。。。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可能,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但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我要离开了。或许想起曾经的我们,想起那些肆意欢笑的日子,想起那些画面,想起那些瞬间,还会心痛。但是天亮了、我累了,所以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
逗你玩呢...
我就回国了,你在这里好好玩... 来源: 海浪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