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谁会把你搞晕?

(2004-12-22 09:07:11) 下一个
大概天冷了,连马甲都多套上了几层 今天坛子里有个敢说" "包括一份排骨、一份鸡、一条鱼、一份云耳莲子汤在内八菜一汤,并色香味俱全,一个小时内你能做好吗?------我能"的 最初郁闷,自己怎么做也不能,就算双锅齐下,排骨30分钟,鸡、鱼各15分钟,还有其他6菜一汤呢? 后来仔细想了想,我也能,拿钱包上饭店,一个小时内鱼翅,鲍鱼都能上来,还在乎那八菜一汤!! 但可气的是把"床上功夫"都亮上来了,也不知道这年代都是谁这么自信呐!!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japan&MsgID=154829

江东狮吼,野蛮女友,还有所谓逻辑甚强的大家闺秀;到底是谁更能把人搞晕?

最近发现这女人呀,其实张牙舞爪,威在其表的江东狮吼,野蛮女友的恶毒倒也并非至顶,因为她们摆个驾式已经让你多少心理有些防备,并且也可以随之采取恶斗,对斗,即使斗不过就逃,至少也还是能保存自尊的,因为周围的人民大众会同情你的;

倒是大家闺秀,小家碧玉更具有温柔下的隐蔽性,让你忙了整天的神经中枢想要回家放松的时候,也许就在不经意中被逻辑性强的女人三句两句给绕了进去,远有人杰地灵的杨博士的新妻,近有常常口吐象牙的超逻辑女,如三生有幸被这样的夫人每日醍醐灌顶,必然能早日成功修练成超人,当每日离家去工作时离开那些天天布下的家庭作业时,您已修炼成精,面对再阴险的同僚的讥讽,不怀好意上司布下的陷阱,洞穿一切简直就是小菜一碟;有的时候,对方特别简单的话,也常常让您陷入深思,怀疑他这里面到底是不是给自己挖个坑?

只是如此而来,非超人者,家里家外都把大脑中的弦绷得紧紧,若有一日要绷断了是否也该因有内助之功?

总之,天天说话谨慎,思维绕来绕去,并且总想是否对方为自己做了某种铺垫的,事必也每日神经旋绷,还让LG,朋友天天回味,她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是夸偶呢,还是....渐渐在对方的逻辑中转晕.如一句俗语,"叫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叫",就连见过大世面的杨先生,一直都说自己的晚年新妻"很没有心机"不知道是夸自己呢,还是什么的,听着总有点此处无银三百两的感觉.也低估我们的IQ了. 也许闷声不响的咬起人来更狠,只是她的眼睛里面充满着微笑,让你更晕罢了.

当然找晕也都是自愿的,谁也拦不了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ureka 回复 悄悄话 牧歌,
你是怎麽样的一位, 几乎上知天空下知地理,吃的,政治的,商业的,艺术的...我藐小了, 你走过美国众城市, 游过日本许多景色, 我又渺小了....,我只能蹲在公司摸PC, 要顾家,要顾老婆,要顾小孩, 要顾未来的每一餐...

牧歌, 你有什麽可以给我, 让我可以看到其他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