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 雪 神 韵 雾 淞 风 情

(2004-12-02 09:29:46) 下一个



千 纸 鹤

冰 雪 吉 林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

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

折一千对纸鹤结一千颗心情

传说中心与心能相逢

夜难眠往事乎隐乎现

心在痛对你越陷越深

折一千对纸鹤解一千颗心愿

梦醒後情缘不再飘零

我的心不後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

我的心不後悔反反覆覆也是为了你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

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

折一千对纸鹤结一千颗心情

传说中心与心能相逢

我的心不後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累

我的心不後悔反反覆覆也是为了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我的心不後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累

我的心不後悔反反覆覆也是为了你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千纸鹤千份情在风里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