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许巍《完美生活 》背景:沈从文的故乡湘西<凤凰小镇>

(2004-11-04 18:11:32) 下一个
现在的歌曲的却是多种多样,不过我大多是在网上流窜喜欢的就有印象了,这个是以凤凰小镇为背景的,我该干活去了。
《完美生活 》
许巍 《时光·漫步》
:p
完美生活



许巍 《时光·漫步》
青春的岁月
我们身不由己
只因这胸中
燃烧的梦想
青春的岁月
放浪的生涯
就任这时光
奔腾如流水
体会这狂野
体会这孤独
体会这欢乐
爱恨离别
这是我的完美生活
也是你的完美生活
我多想看到你
那依然灿烂的笑容
再一次释放自己
胸中那灿烂的情感
我多想告诉你
我多想看到你
那依然灿烂的笑容
再一次释放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