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在70村头两小无猜大彩排--

(2004-11-20 10:17:16) 下一个

1、记得当时年纪小,小桥初相识红了秀颜,绿了芳草 默平阡放牛归 村头巧遇 菁琳小阿妹   小桥初相识   红了秀颜   绿了芳草

2、我原来以为你很勇敢
谁知道,你也不是那么男子汉
那些随落花飘飞而下的虫虫
是你躲在我身后的理由 原以为人面兽心, 你很勇敢   谁知道   也不是那么男子汉   那些随落花飘飞而下的毛毛虫,吊死鬼   你总是躲在崇拜的身后 口是心非的寻找借口

3、 雪落无声
听到你打破寂静的脚步声
人呢?是我听错了么?明明约好了一起去看找不到东西吃的鱼鱼 雪落无声 ,影云迷茫    却听到耳福打破寂静的脚步声   人呢?红袖添香在倚门向外望   难道是我听错了么?   明明约好了   一起去看美猪舞舞舞,

4、没有你陪的午后,好无聊啊~
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我们这样好
就象村头伯伯说的,两小无猜么? 河边绿草边 野心在独想 没有正宗帅哥陪的午后   好无聊啊~   早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   我们这样要好   就象贪吃的胖子问的   你们是两小无猜么?

5、那时候我总喜欢
和你在村里的一个角落里
静静的躺着,还有那个娃娃和篮子
已经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野花花倚在风雷哥哥的膝上 深情地说 那时候我总喜欢   和你在村里的一个角落里   静静的躺着   还有那相思枫叶丹   已经成为我和你的   最最美好的回忆

6、 花儿笑,狗狗叫
男生爱女生,羞羞羞!
我是大女孩了哎~ 野人野话笑   70混子在装狗狗叫   老塘沽 老塘沽   羞羞羞! 男生偷看女生。 这样俺将会没人要

7、记忆停在两小无猜,美丽的爱 时间是良药- 记忆停在70年代村头的爱 都是那么的两小无猜 贼丁丁 不识温柔-   第四类感情 吹散了幽幽兰

8、我的爱,请等我回来,为我守住一份期待,深情似海温柔不改,这暂别是无奈 小书童 嫣然笑 我不打油我写诗 咚咚咙咚呛 奥 我的爱   请你等着我回来   我要守住这期待 永远地BeingWithU   深情似海温柔永不改   这暂别只是因为人生太无奈

9、落寞的感觉却悄悄到来, 没有爱我该如何存在 你是咖啡我是糖 你是情怀我是诗 落寞的感觉却悄悄到来   没有爱我该如何存在 没人要的生活我不想等待

10、久久地期待,我的爱…… 不识温柔 但我始终没能把你等待   因为你早已忘了小阿妹的爱 那个放牛郎 早已浪迹天涯, 西装革履,不知悔改~~~


THE END The Level Plain(Magh seol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