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12-14 14:12:00) 下一个
 
愛情就是一場遊戲,也許妳會很開心快樂,也許妳會痛苦悲傷!我渴望得到真正的愛,希望自己去真正的去愛一個人,值得我去付出,值得我珍惜!能爲我守侯一輩子,好好珍惜我,好好愛我,願意和我同甘共苦,共同創業!可我渴望的轟轟烈烈的愛情中的女主角到底是誰呢?爲什麽始終沒出現,我願意去等待她的來臨,我渴望得到真正的戀愛,我願意真正的去一次,愛的痛快,愛的潇灑,愛的幸福,愛的多姿多彩!能讓與她共同活在兩個人的世界中,我會用我的愛去呵護她一生!我需要的是戀愛,不是做愛,我要的真正愛我的人,不是生活中的過客,我生活中的過客已經不少暸,我要的是真正的愛情,值得我用一輩子去愛的人.也許很多人都不暸解我,我卻從來沒愛真正愛過,不知道愛的滋味,但願我理想中的她能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願意去等待她的出現.等待她的來臨,用我的全部去愛她,愛她的一切,愛她的全部,愛她一生 ,讓她與我攜手面對所以的困難與挫折,共同分享快樂與痛苦.彼此相愛直到永遠,像童話的浪漫愛情一樣,我相信我會找到她的---心目中的女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