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只有五个字可以说

(2008-05-20 18:05:40) 下一个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 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以上的都做到了,即使不再爱一个人,也只有怀念,而不会怀恨 。 [把五个字留给女人] 『我们分手吧。』 ───这五个字该由女人来说。 女人跟男人分手,最紧要留一些尊严给他。 男人跟女人分手,要把五个字留给她来说;『我们分手吧。』───这五个字该由女人来说。 『我不爱你了。』───这五个字更应该留给女人来说。男人说这五个字太残忍。 这残忍事做的出来,不是太没风度吗? 况且,男人说出这五个字,很危险的,愤怒女人会给他一巴掌。 为人为己,男人还是应该礼让一下,把这五个字让给女人来说。 『我永远恨你。』───这五个字也该留给女人来说。堂堂男子汉,哭哭啼啼的对着女朋友说:『我永远恨你。』多么难看? 男人只能够说:我永远爱你。『你忘记我吧。』───这五个字,男人常常抢着说。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你以为我无法忘记你吗?你沾沾自喜的令人讨厌。 这五个字,该留给女人来说,让她赢回一点尊严。男人只有五个字可以说 .... ───『都是我的错。』───人生幸福三诀: 第一是: 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第二是: 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别人 第三是: 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有了这三条﹐人生就不会太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