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stroller

喜欢闲逛闲摄而已,无其它不良嗜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的节日-Vancouver Aquarium

(2008-06-07 17:56:15) 下一个
上周末生日,被当家的带到水族馆和小朋友们一起快乐了一天,开心^O^。第一次去,但偶相信会有第二次滴!
 

小青蛙的leaps
 

深受小小孩们喜爱的海龟
 

当然还有水族馆的招牌明星之一Beluga(白鲸)
 

苗条的海豚
 

呵呵,看看俺的这口牙怎样?比你的整齐吧?(Beluga)
 

招牌明星之二 -- supper cute 的Sea Otter. 胖乎乎的,眯缝着眼,腆着大肚仰泳着,双手一会儿抓头,一会儿挠肚,一会儿猫洗脸,一会儿狗翻身,就没消停过。此君乃真正的“號食(怎么找不到这两个字叠一块的?)客”,每天的食量是其体重的1/4, 相当于一个100磅重的人一天要吃100个汉堡包,牛吧。其吃相也超级可爱,每到feeding时间,拥趸最多,难怪成为当家明星。
 

晒日光浴的海狮们 - “瞧瞧俺们的皮肤,tanned 多棒!羡慕吧。”


水族馆里当然少不了五彩缤纷的水下世界。(进了水下展馆里后才想起该调高相机的ISO,可里面黑咕隆咚的,怎么也看不见按钮符号,玻璃窗前的游人又开始多起来,只好就将就着了。)
 







最让我痴迷的是这些悠悠漂浮的水母,谋杀了我最多的菲林。


 





水族馆还专辟一小片天地给亚马逊雨林动植物。
忘了其芳名了。火烈鸟的一种?
 

半天也挪不了一步的sloth (懒熊)。
 

“不许偷拍!俺有肖像权滴!”
 

整个水族馆内最最兴奋的,当然还是孩子们。一双双充满好奇的眼睛,一声声惊讶的奇问,让我感到这世界还是那么奇妙的。
 

小姑娘头上的蝴蝶发夹,让我想起我的童年......而现实是,我又老了一岁。
 

Copyright © amastroller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