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BC节目主持人克拉克森说: 应该枪毙公营部门罢工的雇员

(2011-12-02 09:50:55) 下一个



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说应该枪毙公营部门罢工的雇员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1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节目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日前在评论全国公共部门职员“世纪大罢工”行动时说,那些参加罢工的人应该在他们的家人面前被射杀。BBC为此事被迫作出道歉。

日前在BBC节目《The One Show》中,克拉克森在被问及对罢工有何感想时说:“我希望他们都被射杀。我会将他们带到外面,在他们的家人面前对他们执行死刑。我的意思说,在我们为生计苦苦奔波时,他们却能够享受如此丰厚的退休金,他们为何还敢罢工?”

克拉克森的长期对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聊天秀主持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在Twitter上发文猛批克拉克森。他说:“显然,克拉克森认为,报酬低、工作繁重的护士参加了罢工,就应该在他们的家人面前被处死。”

BBC日前就此事作出道歉,称克拉克森的行为是一次“判断失误的幽默”。

克拉克森以前也曾因“大嘴巴”惹事。他曾称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是“独眼的苏格兰白痴”,布朗小时候玩橄榄球时发生意外,导致一只眼睛失明。

英国工会宣称,有200多万公共部门职员参加了罢工,抗议养老金改革。


英国广播公司(BBC)王牌汽车节目Top Gear主持人杰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评论星期三英国公营部门雇员罢工时说他要处决所有参加罢工的人,克拉克森现在表示要为自己的出言不逊做出道歉。

他说,“如果BBC和我有触犯任何人之处,我绝对愿意向他们道歉。”

克拉克森在BBC的娱乐节目The One Show上说,英国各地参加罢工的人应该枪毙,“要是我,我就把他们带出去,当着他们家人的面处决他们。”

他说,“公营部门的员工享受丰厚退休金,而且还能得到保障,可是别人却为谋生而努力工作,公营部门员工怎么还要去罢工呢?”

公营部门雇员工会对克拉克森的言论做出回应,要求BBC解雇他,并表示他们正在采取“紧急”法律咨询。

星期三,公营部门雇员因政府削减养老金,举行了数十年来最大规模罢工,影响到学校、医院、政府部门以及入境边检。

罢工造成英格兰58%的学校关闭,13%的苏格兰学校部分关闭,80%的威尔士学校关闭,50%以上的北爱尔兰学校关闭。

一些医院的手术被取消,法院和政府部门的业务也受到影响。

公营部门员工说,政府要求他们为更少的养老金付出更多且工作更长的年头。

政府则表示,改革后的养老金计划仍然比私营机构的养老金好得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