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包饺子机器人助手

(2013-01-16 21:49:25) 下一个
快过节了,不吃火鸡,包饺子。照例,把电视调到爱看的节目,把包饺子工具一字排开,就开始边看电视边包饺子。目标是300个饺子。也照例,嘟嘟思思也来凑热闹,一边一个地帮我包饺子。当然,他们包的肉是比较少的,而且是开口笑的饺子,到锅里直接变成肉汤面皮。不过,我不是完美主义者,这免费的劳动力我是不拒绝的,何况他们一次比一次有进步呢。饺子包到100个时,思思玩儿去了;包到150个时,嘟嘟退出了;包到200个时,思思又回到饺子摊前了。我估计她就拿饺子皮玩儿,谁知小丫头恭恭敬敬地双膝跪在地毯上,一个一个饺子皮边边沾上水,中间放好肉馅,然后双手小心翼翼地呈上来给妈妈。有时候妈妈还没包完手上的饺子,她就双手捧着饺子皮候着。妈妈说,思思真棒,谢谢你!她也好开心的笑笑。妈妈又说:思思你真棒!累不累啊?思思就狡黠得看着妈妈说:我不累,我是机器人,包饺子的机器人。妈妈的饺子包得好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