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篇辟博

(2009-01-14 18:40:48) 下一个
国外的生活,经过了初时出国的新奇,随后阶段的专注奋斗,然后步入一个相对的稳定期。但就一个词可以概括目前的生活状态---闷!

这种kill me softly的闷真让我有些忧郁了,可是又仿佛被一张无形的网笼着,挣脱不了。没法跟家里说去,文学城的博客成了我每日的必读功课。风格各异的文字体现着博客主人们丰富多彩的性格,不时让有些消沉的我有所领悟和被激励,能让我不时生出Bridge Jones' Diary 的女主人公Bridge每天或每隔一阶段又重新写生活的resolution的兴致(虽然只是总是沦为常立志之举,但是多多少少排遣了许多闷气)。

潜水了很久,想想自己从前也是语文成绩不错的,作文在高考中还得分挺高。与其只是消极地读博励志,不如象大家一样,也拿起‘笔’来,积极写写自己的生活和心情吧。

等待灵感来时第一篇文字(不敢说文章)的出产,我也希望不会太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