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筝

(2008-04-14 04:13:33) 下一个


拖着你的牵挂

单薄的我在高飞

远远地望着你

保持着永远的距离

不要飘零他方

你手中的线是我的寄托

放开之后

请不要再回望天空寻找

因为我已

坠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 感情真 .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风筝----竹子对风的爱恋
风吹过竹林,
哗啦啦,
竹子东倒西歪;
风吹过竹梢,
西哩哩,
竹子随风摇曳。
风过了,
风息了,
竹子自言自语;
何不自上九天,
与风为伴。
竹子是不是失去了自我,
竹子披上华丽的衣裳,
竹子成了风筝。
美丽的风筝,
风筝自上九天,
只为与风为伴。
风拥着风筝,
风筝依着风,
缠缠绵绵上了九天。
不知是风累了,
还是风筝要睡了,
风筝掉到地下了。
风咽呜了,
风筝碎了,
连心一起碎了。
你能潇洒如风?
如你不能,
你就不能说累。
你不想心碎?
如你不想,
请你不要睡了。
潇洒如风,
他会累,
美丽的风筝,
你不想心碎,
请你不要睡。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读到你的新作。问好!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纯真。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坠落"有点伤感,"高飞"如何?
渔樵耕读 回复 悄悄话 词素意远,不错。
天山积雪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呀!祝你有愉快的周末!
巴山石 回复 悄悄话 There has to be a kite runner somewhere!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儿忧伤。风筝也曾像海燕吧?
ForeverYoung2004 回复 悄悄话 我手中的线
是对你的依恋
希望你永远
守在我的身边
终于让你放飞
想给你自由的空间
请别忘记
你依然
牵动我的心弦
找不到你的身影
迷失了我的视线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简洁含蓄有味道有意境。
wangjun604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同烧此夜香,人在回廊,月在回廊。而今独自睚昏黄,行也思量,坐也思量……
江湖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才情邻家妹。。。 写的有些伤感哦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忍心放手.........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简洁,自然,飘逸,美丽,如梦境般的诗
林曦 回复 悄悄话 结尾出入意料, 亦耐人寻味.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句:“也许已被别人捡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