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燕子生日的感言和答谢

(2010-05-29 02:23:41) 下一个

我今天度过了一个愉快浪漫的生日,清晨就有来自东部的亲人和朋友们贺电,网上也收到很多E-CARD祝贺,还有特快寄来的献花,短短的语言,温馨的礼物... 这一切,都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也更感受到这人世间亲人的温情与朋友的关爱。

今天有这么多的网络兄弟姐妹为我祝福,带给我与往年不同的震憾,让我倍感温馨,有你们的祝福,燕子格外幸福快乐!! 

感谢你们,亲爱的朋友:我们虽远隔千山万水,却仿佛近在咫尺. 你们用真情制作的生日帖,真的让燕子好开心好感动。

今夜十五的月亮圆又亮,我更加思念你们,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友情,让我们一起高唱“友谊地久天长”。






图中的鲜花都是今天收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珍藏红叶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多保重;我就站在你身后,注视着你,祝福着你!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尘尘,祝福永远不晚!
刚去你家听了你的首唱,真是美极了,抱抱!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啊,燕子生日呀,红尘忙得头都晕了,把燕子的生日都错过了,太对不起了~~

补祝美丽的燕子生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幸福美满~~

拥抱美丽的燕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5妹的美言!抱抱!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的祝福!
周末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燕子生日快乐!花漂漂,燕子也好漂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看到了,真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燕子生日快乐! 希望说的不是太晚:)

可是没看到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