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小苹果妹妹生日快乐!(俺们同一天生日呵)

(2010-05-28 02:57:53) 下一个
 

亲爱的小苹果妹妹:
在我这一生,你也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同一天生日的好姐妹!
茫茫人海,我们相聚在网络的天空,真是有缘!
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我相距遥远,
但我的祝福却一直伴在你身边!

祝你生日愉快!青春永驻!
拥抱美丽的妹妹!
友谊地久天长!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暂不公开啊:)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的松松,什么时候你过生日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真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丢一字.看不到制作的贺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天生的,有缘分啊:)

看不到制作贺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