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亲爱的爸爸

(2010-04-04 14:23:30) 下一个

 

   又到清明节,爸爸离开我们快4年了。

 4年,好像很长,好像又很短,许许多多的事情仿佛就在昨天。多少的无奈在心中,多少的思念在每时每刻。。。。。。

 爸爸,您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爸爸!您把最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所有的人,可您却没有索要一点回报,爸爸在您离去的这多少个日日夜夜,您知道吗?女儿有多少话、多少思念要向您倾吐诉说?多少个午夜梦回,女儿因对您的思念泪湿枕蓆!但您业已作古,往日谆谆细语的教导已不复再有。

 爸爸,您能听到女儿遥远的呼唤吗?您在女儿心中一直是那么坚强、乐观,可是生命怎么说没有就这样被无情夺走了,面对大自然的万物轮回,人生显得太渺小了,您老人家走了,永远的走了,带着对人生的渴望,带着对阳世凡间的留恋,带着满腹的无奈,惆怅,带着儿女挽留不住的凄苦,走了,永远的走了。

 故乡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回映着您老人家忙碌的身影,日月星空,江河流水,都凝聚着我对您深深的眷恋与思念,双眼的热泪,冲不淡深深的怀念,有情的笔,写不尽愁思的情怀。岁月的流逝,带不走记忆中的往事,千言万语,换不回舍我远去的您。
    
      
爸爸您可知道,您的离去,是女儿心头永远的痛。人生中有很多东西不可能永远存在,但是爸爸您给女儿的爱却是永恒的。是您给了女儿生命,给了女儿一片蓝天,给了女儿一方沃土。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女儿能健康快乐。在我生命的印记中,爸爸您永远是力量与坚强的象征,永远是女儿精神的依托和人生的榜样。您就是以这沉重的分量在我心中树起了我生命的坐标。

 写到这里,女儿的泪水悄然而下!而您的音容笑貌再次浮现在女儿的眼前......









感谢寒江雪大哥在这特别的时候送上了这首触动心灵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