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的心!

(2009-11-25 02:24:18) 下一个



感谢我亲爱的的爸妈,

是你们给了我一次生命,

把我带到这个美丽世界,

是你们给了我快乐和幸福;
 

感谢我亲爱的兄弟姐妹,

是你们给了我无尽的爱,

让我懂得血浓于水,

 是你们让我更懂得了亲情;
 

感谢我亲爱的的朋友们, 

 是你们陪我一路走过人生的坎坷,

在我最困难需要的时候,

是你们伸出了友谊的双手;


感谢我亲爱的网友们,

是你们伴随着我度过悲伤和喜悦,

虚幻的网络世界友情真挚,

是你们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感谢!感恩!
燕子--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感谢文学城让我认识了秋叶大哥!谢谢你常来看燕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感恩是美德,珍惜是智慧,当你拥有二者,你就飞得更高更远。
燕子,祝你节日快乐!真诚祝福!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是啊,首席妹妹,让我们一起来庆祝节日吧!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啊!

燕子,节日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是啊,尘尘,相识是有缘,很荣欣有你这样美丽多才的好姐妹啊!
I love you too!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才哥,也祝你们节日愉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网络,让我认识了你——美丽,善良的才女——小燕子~~~

认识你,真好!I love you! Big Hug.

祝燕子全家感恩节快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燕子感恩节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燕子,祝节日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带酒来了,韵妹妹,78级兄.让我们为友谊干杯!
也谢谢你们的祝福!
78级兴趣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燕子节日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怀着感恩的心,很高兴认识了美丽的燕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多好吃的!
酒俺带来了,来来,大家一起为友谊干杯!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网络,让我相遇!
月儿,粉粉,麻麻,泥泥,William: 燕子祝你们节日愉快!哈格!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也感谢燕子的真挚友情,感恩节快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燕子!

真客气,气氛这么好,除了火鸡,也来些酒吧--五帝不好意思开口,让俺说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燕子的友谊,祝燕子节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燕子感恩节快乐 :))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吃火鸡~

恩,燕子姐姐感恩节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