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祖国----我爱你!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

(2009-09-25 00:15:38) 下一个



风雨六十年,中国曾让我们经历了无数喜悦和感动。
 

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宣告了共和国的诞生,这宣言让我们激动;

2008年,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林妙可向世界唱响了中国旋律,这歌声让我们感动;

2009年,中国以令人无可忽视的姿态屹立于东方,这场景让我们自豪。 

这就是我们的祖国,富饶、强大,足以令长眠的先辈欣慰; 

这就是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足以让活着的人们自豪。

我们身在异国他乡,可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是龙的传人;

祖国,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祖国生日快乐!!

燕子姐姐全家中秋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令人激动啊,仿佛身在国内一般:))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无论身在哪里,那里都是我们心里牵挂的一方热土。祝燕子国庆快乐!中秋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尘尘: 讲得对,谢谢!
99: 感激你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五弟,稀泥,特乐: 我们都是祖国的好孩子!
我们爱祖国!
祖国爱我们!
燕子爱你们!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是个爱国的好孩子。表扬!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们自豪骄傲,都是好孩子
同庆同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瓦赛,太棒了。
来晚了点儿,多坐会儿。
好像回到那个年代,,好亲切!
echo99 回复 悄悄话 无论走多远,我们最爱的还是生我养我的祖国母亲!谢谢美丽的燕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tong的评论:

对那块生你养你的土地,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爱,才是真正的爱!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秋风兄,好久不见,好吗?
燕子也感受到了你那火热的爱国之心!谢谢!
让我们同庆祖国的六十生日!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牛牛是稀客啊,燕子有失远迎。
好喜欢听你的歌。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谢谢william的赞许,是啊,我爱祖国,也爱你们!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祖国平安我平安,
祖国奋发我奋发,
祖国崛起我崛起,
祖国强大我强大。

祖国有难我身受,
祖国发展我添瓦,
祖国浴雪我送炭,
祖国织锦我添花。


美丽的燕子,美丽的心!祝燕子周末愉快!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你真让人感动,和你一样为我们的祖国自豪,为天下的炎黄子孙骄傲!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燕子不仅外表美丽,爱国情怀更是让人欣赏! 我们身在异国,对祖国的关注依旧,对祖国的感激之情依旧。祖国的强大是我们最大的自豪!
我爱祖国,也爱你们 - 我美丽的爱国同胞们!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tong的评论:
谢谢来访!
很多人像你一样,离开中国并没有留恋,莫大的中国,哪有十全十美?
相当年我父母都被揪出来批斗,幼小的我留下心灵上的创伤,我好恨哪。可历史的潮流在前进在发展,让我们看到祖国的希望,不管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时候没在一个军属大院,可长大了,我们在同一个城里玩啊!
laot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我离开中国的时侯我并不没有流恋. 而当有人在美国骂中国的时侯,无论对或错,我心里不痛快. 如果中国人在中国说中国不好,I am OK.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小时候我们在一个军属大院玩,就好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是啊,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细亚腾飞的巨龙,是远方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身为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祝美丽的红尘周末愉快!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粉!让我们同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祖国和小燕子,我--爱--你!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们的祖国还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是一个奇迹!
我们的血液是长江,黄河,我们的骨骼是泰山,无论在哪里都是炎黄的子孙。

美丽的燕子,美丽的心!祝燕子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