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亲爱的宝宝妹妹生日快乐!

(2008-10-07 13:01:59) 下一个

今天是我最小的妹妹蓓蓓(宝宝)的生日, 姊妹六个从小到大我俩最好, 因为我们是最小的两个.
记得小时候每次吵架打架的时候, 妈妈总是偏护她, 因为她爱哭呵。
那个年代, 谁过生日, 妈妈就会煮两个鸡蛋给谁, 而我和妹妹就会一人分一个一起分享, 小时候的故事至今难以忘怀!

送上宝宝最喜欢的鲜花,我爱你----妹妹!
祝生日快乐! 永远年轻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曙光.花舍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来,你们姐妹俩情同手足、情深似海。是啊,世间有什么能比这血脉的亲情更可贵的呢!人生很短暂,珍惜每一天,过好每一年。因为人就这一辈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谢谢秋叶兄长般的关怀!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情深,是玫瑰原色的延放;生日祝福,是蛋糕深层的表达。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代宝宝谢谢五哥的祝福.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祝宝宝妹妹生日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是啊,洁儿妹妹, 真有缘!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偶偶,跟我的生日一天哦。。呵呵。。也祝愿下吧算有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