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飞向远方的你

(2008-09-04 03:31:43) 下一个

 


自从有了你
从此对你的思念
填满了心里
想着你念着你
梦里梦外都是你
隔着万水千山
千遍万遍呼唤着你


相逢在这个神秘夏天里
缘让我们天涯海角走向这里
你替我分担这一生的愁
我陪你分享这一生的梦
你在这守候等待我一生
我在这陪伴追随你一生
这种缘份的相遇真的好美


自从有了你
我已不再是一只孤燕
可我怎能忍受
这种相思之苦
我要飞,飞向兰天
 
穿过云层跨越山河
飞向远方的你
依偎在你的怀抱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哥哥你在城那头
妹妹我在城这头
等到日落西山头
才知相约地方错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我曾在远方等待你,
未曾见到可爱的小燕子;
我来到咫此门外欲见你,
豪门深深无人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26兄,雪儿兄,Sunlight来读诗,周末愉快!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祝福你!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深情,真切,好诗,

飞向远方的你
依偎在你的怀抱里...
528226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快飞向你日夜思念的地方。。。


他会替你分担这一生的愁
他会陪你分享这一生的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