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爱永远年轻 by 我爱微风

(2008-09-22 23:36:14) 下一个
原创[有爱永远年轻]
文章来源: 我爱微风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30551
[有爱永远年轻]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配乐,演唱,伴唱:我爱微风

Click here to download

伴奏用了八个音轨:电吉它,电钢琴,弦乐,管乐合奏音色,长号合奏音色,电贝司,两轨打击乐。
按此下载含伴唱伴奏版(F调)
按此下载无伴唱伴奏版(F调)

唱一首歌 送给你
真情照亮 天和地
只想 牵着手 勇敢向前
随梦行千里

岁月匆匆 不停息
春夏秋冬 又交替
只有 我和你 没有改变
爱依然清晰

有爱永远年轻
Forever young with love
分分秒秒 简单快乐 好好珍惜

有爱永远年轻
Forever young with love
走过风雨 海阔天空 更加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细雨的评论:
谢谢细雨,你家的精品更多啊!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村药师的评论:
也祝姐姐永远年轻!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

有爱永远年轻。。。

祝妹妹永远年轻美丽!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帖!燕子这里都是精品!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微风的确唱的很好,可以去他的blog欣赏更多的歌.
让我们永远年轻!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前一阵在唱坛听到音乐,还说应该有个男高音唱一唱才好,没想还真唱了。很又鼓舞力的歌。
让我们永远有爱,永远年轻!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城游子的评论:
是的, 永有一颗年轻的心!
希望我们永远年轻!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牡丹27的评论:
牡丹姐姐:
不要那么自卑嘛,
你年轻美丽,
百花丛中最鲜艳,
我-爱-你!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有爱永远年轻,心永远年轻!
牡丹27 回复 悄悄话 有爱永远年轻,咱没爱只好认命了,白发越长越多了,好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