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火焰

(2008-08-26 13:54:14) 下一个


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主题曲

"爱的火焰"




多明戈 宋祖英

作词:宋小明、袁元

作曲:卞留念、 Klaus Badelt

(男)望着你茉莉飘香的脸,开放在告别动容瞬间

(女)今夜我要走到你身边,我和你一起去飞

(男) With you soaring through the sky

(女) so much more that we can see

(合) flying together high

望着你茉莉飘香的脸,开放在告别动容瞬间

(男) On this night i want to be with you

(合) I want to fly with no one but you

今夜和你一起去飞,和你一起去飞

今夜我要走到你身边,和你一起飞

(女)美丽

(男)无限

(合)浪漫无边,浪漫无边

(合)男: Look below to the charm of the east

(女)带着我魅力东方之恋

(男) flying hea s between the sun and moon

(女)飞翔太阳月亮之间
(合)带着我魅力东方之恋

飞翔太阳月亮之间

今夜我要和你点燃心中的火焰

火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宋祖英还是一样明艳照人,歌是越唱越好。
问好小燕子!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很好听,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