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故事(2)

(2008-04-04 13:24:37) 下一个
(4)超级神童
儿子3岁时已会了加减乘除。自己感觉也特好。一天,儿子的姨夫想压压
他的傲气,就出了个4位数乘8位数的题给儿子做。并说如能做出来,
就带他去玩。儿子看了题后说,他要想想。于是他就回到卧室去了
并把门关上。大约十几秒钟后,儿子从房间出来并给出了答案。
儿子的姨夫不信答案是对的。于是,自己花了好几分钟去验证。
当儿子的姨夫确认答案准确无误时,瞪大嘴巴和眼睛问儿子:“您。。。。
您是如何这么快算出来的?“ 然而,儿子更关心却是他姨夫是否带他出去玩时。
当答案是肯定是。儿子飞快跑回卧室并拿来一个计算器:是它帮我算的。
。。。。
(5)Bad Egg
六岁时儿子接来美国。英文一点也不会。可对麦当劳和汉堡王却十分
喜欢。每周都要去吃 Burger. 要是哪一星期没去他就会很不高兴。
有一星期五,我和儿子又去Burger King。 儿子十分高兴。
吃Burger时,儿子问道:“爸爸,你教我英语好吗?“ 儿子能有如此求知欲,
当父亲的自然十分高兴。我说道:“你有什么问题吗?“ “坏 英文怎么说?“
我答道:“Bad". "蛋英文怎么说?" “Egg". 他突然说道:“爸爸是bad egg"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