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4/3/2008

(2008-04-04 07:52:36) 下一个
今天是我和Tom结婚 7 年的日子。可我压根给忘了。早上送了大圣去了校车站后,我就回家给Edan准备好午餐,然后送她上学。Edna一天天长大了,懂很多的事。昨天晚上竟然可以自己上床睡觉了。自从她出生后一直都是我们陪着她上床的。昨天晚上我陪她睡,可她怎么也睡不着,我就告诉她我要下楼洗衣服叠衣服。我让她自己睡。没想到她真的自己睡着了。今天 我也让她自己睡,可她怎么也睡不着。10点多了都还不能入睡。我只好进去陪伴她。我想她睡不着,主要是还不习惯自己睡觉。另一原因是,今天她看到我和Tom吵了一大架。其实我们今天吵了2 架,事情都是很小,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不能控制自己。早上我们打算给Edna给模特公司寄资料,我要让他吧Edna唱歌非常好的句子加上,他就是不同意。我想解析给他听,根本就不听,为了让他听听我的意思,我用力拍了他一下。他一下愣住了,让后才闭嘴让我把话给说完。他认为他为edna所写的简历是按照经纪公司的要求写的,经纪公司没有让写任何关于唱歌的事,而且这是一个主要是模特的经纪公司。我的意思是:即使没有,也可以把她的这个长处写上,万一哪一天他们需要的话,他们就会想到Edna。让人更了解你的长处,你好有更多的机会。就为这一点我们用了一个早上来争吵。终于,他采纳了我的意见。下午的时候,告诉他我要做土鸡汉堡turkeyburger,但是他说他不想吃,我又问他想吃什么,他说什么也不想。我一下就冒出了无名大火,拼命地扯高嗓门大喊,还把冰箱的东西都给砸到地上,然后跑到楼上痛哭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