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的黄疸何时能退? 真让人着急:(

(2008-10-23 10:50:40) 下一个
女儿已经一个半月了, 可黄疸还不退. 身上脸上都还有点黄, 尤其眼睛周围(LG说不太黄, 可我越看越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心结). 宝宝吃喝拉撒都正常, 哭声也很响亮, 体重增长也不错, 我现在每天给她晒太阳, 可似乎没什么好转, 急死人了. 另外我是全母乳喂, 是不是需要停几天母乳呢? 大儿子刚出生也有黄疸, 可两周不到就退了, 这老二怎么这么久还不退呢:( 有经验的妈妈们帮忙看看吧, 谢谢! 还想起来一点, 我是O型血, LG是B型血, 宝宝会不会是ABO型溶血所以导致黄疸迟迟不退呢? 我们是不是可以要求医生去给宝宝验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