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归朋友刚发来的

(2014-06-09 12:42:05) 下一个
>还有国内事务性杂事很多,很耗时。

>我就申请一个教师资格证,费了好大的劲。
>要上培训班,还要考试,还要普通话考试,到各个部门盖章,
>各个部门分布在不同的地方,
>而且有些时候你去啦,他们人不在,你要去好几次。
>有些时候即使开了,
>开的证明不合规矩,也不行,还要重新开。
>
>我觉得我很多时间都用来填表了,各种各样的表,不同部门的表。
>时间就是这样溜走的!
>
>国内整体行政事务的工作效率很低。我去办事的时候,
>有些老师还把我当成学生,爱搭理不搭理的。
>
>以前在日本时,老是抗日,心里不痛快。
>现在有了对比,才知道日本的服务有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