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着最近败的小白菜儿们回来串串门儿:)))

(2008-09-21 14:50:08) 下一个

最近好像一直很忙,九月上旬还跟LG两个人出去玩儿了几天,到美加边境的一个小镇Osoyoos去欣赏加拿大唯一的沙漠风光:)) 也算是对今年夏天的一个告别吧。。。

好久没来咱流坛了,今天回来看看,呵,好东东层出不穷啊,稀饭稀饭!!!今儿呢,也带了些新买的东东来。另外因为一直不化妆,最多脸上涂点儿粉底了事。在咱们坛泡了N久后决定,怎么的也要学学了~~~ 听一位化妆达人说过(就是我那个时尚的妹妹了),眼睛是脸上最应该照顾到的地方,眼睛亮了,整个人也就精神了。好吧,咱就从眼部化妆开始学。。。


这个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 ^&^ (高的管子是makeup primer) 重点说一下那个刷子,是用来刷眼线的,真的很好用,在刷子头上沾一点儿黑色的眼影,轻轻地在眼睑内侧按一按就好了,及其简单,特别适合我等这样的化妆白痴:)))








vero moda (我的心头好,主要是她家的衣服有我穿的号)这件是M号的,我穿不了,准备明年回国送给妹妹,她比我高大一些








vero moda 这个牌子的上衣我一般穿36号的,这件是32号,但是店里没有36号的了,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进了试衣间,没想到还真把我给塞进去了:))








还是vero moda








简洁舒适的BR(对我来说,她家的YY选择面太小了)








衬衫 vero moda 裤子 guess








衬衫 vero moda 夹克 vero moda 裤子 bebe (好像衬衫的领子不翻出来会好看些,可是那件衬衫是真丝的,领子好软,老是往外跑,气S了,以后要换一件衬衫才好)






短袖线衣 BR SKIRT bebe 鞋子 AK (看着怪怪的是吧?因为是穿裙子,衣服合身些比较好看,所以就用了个长尾夹把衣服后面夹起来了一些)





线衣 BR 裙子 BR 鞋子 杂牌(这张PP是上两个月拍的,因为我经常跟妹妹请教时尚问题,所以这张照片也发给她看了。结果遭到痛批,说是太老气了,难看S了。看来我这七零年代生的和国内八零后的代沟还是很深很深的呀。。。)







以下是两张游玩儿的PP,随便看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里胡哨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身材真好!!!!!!
秋水篇 回复 悄悄话 麦田你好吗?最近忙着学做菜都没工夫去你家串门儿了,一定又有新作发表了吧? 爱S你了,我的大才女+小美女^&^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强烈要求秋水妹妹以后多上片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