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中共说句交心话

(2010-05-28 15:27:14) 下一个

我是不太喜欢你们这个党的人。我这样的人是很多的。在国外这些年,过去的事也就不在想了。心情也早平静了。可以说,你我不再有什么利益上的冲突。可这些年在中国发生的事让我对你们又好奇了。很想和你们说句交心话

藏独,疆独,台独。。。你们也真不容易呀。你们如再不做重大体制改革的话,你们打算撑到那年那月呀。国内的稳定形势这20年来虽有个别好年头,但总趋势是下坡路。。。

中国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又多民族的大国家。也是一个多事的国家。你们一个党来领导这样一个国家,说是一个党,其实国人都知道就常委那几个人说了算。而且就这么几个人也不团结。而且越来越说话没人听了(边远省市早就不听你们的了)。老百姓是越来越不把你放在眼里。我观察,估计部级以下的干部都可能不听你们的了。

乱你们是能平,可这不是长治久安的事呀。今年你们平了多少乱啦?你们自己说说,是不是,每年都比前一年乱。。。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没有平过乱呢?可哪个朝代没有被淘汰呢?

今天,无论是你们党的前途,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前途都捏在你们几个人手里。你们自己真觉得有这么大本事吗?

这年头,什么工作都能辞职不干,美国总统都能辞职。可你们能辞职吗?不能辞职,可你能干得了吗?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朝代和以往的朝代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要是你们能很智慧地把中国从历史的恶性循环中解脱出来,使之能长治久安,那你们过去那点事儿,历史和人民都能原谅的。

要是你们做不到,那你们最终被这种恶性循环淘汰掉。这是不用我说的。翻翻你们编的历史书就知道了

还是你们打算就这样了,能走多远就走多远,能赚多少就赚多少。等时候真的来了,来个树倒猢狲散,让”党“负责。找人? 没有! 或到外国去找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