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5岁儿子回中国6个月的问题。多谢!

(2009-10-01 09:43:22) 下一个
5岁儿子踩着borderline(8月生日)进了kindergarten.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挺好。(喜欢上学,follow instructions.)

现在,有个机会,可以回中国北京工作6个月。我要不要争取呢?回去是有代价的。

回去的主要原因是可以让儿子和我父母多在一起(我儿子想我父母)。同时,在北京上几个月幼儿园,争取能认写些中文字。回来后,repeat kindergarten. (老公留在美国,他没意见。觉得儿子学中文重要。)

另,如果回去,上一般的幼儿园就行吗?(我父母在上地附近,不知有没有好的幼儿园。)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