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的第二个樱桃节

(2009-05-26 10:23:30) 下一个

又到了Memorial Long Holiday Weekend, 感谢雷儿妈一家组织我们这么一批大队人马又驱车前往Brentwood的Lopez Ranch 摘樱桃.  比起去年,  今年天气更凉爽, 正因为疏忽大意, 后肩背还是被晒伤了.

到了樱桃园, 排队拿到一个大桶, 飞飞一定要自己提着, 还不要我帮忙, 瞧他那屁颠屁颠的样子, 我和LG都忍俊不禁. 他的动作到是快, 可惜大都是有点涩的, 想一想, 小飞飞能够得着的, 估计都是还没有成熟的. 几颗樱桃进嘴以后, 我的牙也开始闹革命, 儿子还一个劲的往我嘴里塞, 老妈没福消受啦!









 

妈妈, 我搬不动了.
 


最后象拖小猪一样才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