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收藏 - 首饰篇(1): 石头记

(2008-06-04 21:43:42) 下一个

赶个流坛的热闹.SHOW一下

觉得我喜欢的大部分首饰都很简单, 不是很华丽, 特别是这些石头, 没有灿烂耀眼, 绚丽夺目, 只是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她们的恬静和清秀. 



 



 



当然啦, LG说这是他的Favorite.  家里被偷的时候, 这是幸存下来的几件之一.  我还跟他开玩笑, 说是他请人来把我从前男朋友送的好东西都偷了. 

  

    



我一生大部分时间都有这个一刀剪流海, 供Evermiss MM 参考.


          
谢谢阅读! 欢迎各种评论. 砖头瓦块, 美言几句通通一起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cme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首饰的照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