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坛在搞这个活动, 我的活动帖. 亲爱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2008-06-12 21:50:20) 下一个

俗话说 , 严父慈母 . 虽然爸爸对我从来都是严要求高标准 , 可是他在我的心目中和母亲一样 , 也永远都是那么和蔼可亲 . 为我们这个家无私奉献 , 象老牛一样任劳任怨 .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的尿布都是爸爸一手一手洗的 .

由于工作性质 , 爸爸从前也是经常出差 . 没有上学之前 , 去哪儿 , 他都带着我 , 每次去北京上海广州 ( 北京上海广州的姐妹千万别笑话 , 那时我们内地确实发展慢啊 ) 出差 , 一定有礼物 , 而且我总是抢着去火车站接他 . 最让我感动的是 , 我从小眼睛就不好 , 从小学一年级起就是个小眼镜 . 那个时候流行磁疗贴耳朵治疗近视 . 每隔一天就要去医院看一次 ( 忘记为什么要去这么多了 ). 为了不耽误我的睡眠和上学 , 爸爸就会早上四点起床 , 骑车去医院先挂号 , 拿好号 , 再回家接我 . 把我背在背上 , 凉风飕飕 , 我躲在爸爸结实的身后 , 头靠在他肩上 , 觉得暖暖的 . 当时还小 , 不能体会那么多的爱 , 现在自己有了宝宝 , 才真正懂得父爱母爱的伟大 .

这些年来一直在国外 , 学习 , 工作 , 绿卡 , 疏忽了爸爸妈妈 . 前几年每次回去度假 , 都是今天朋友 , 明天同学的 , 要不就是逛街 , 也很少真正有时间陪陪他们 ( 可能很多姐妹都有这种感受吧 ). 这两年才修心养性 , 回家的时候大多和爸爸妈妈呆一起 , 希望弥补那些失去的时间 .

最后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父亲节周末. 愿所有的父亲母亲都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