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我们中国人骄傲和自豪. 帖一个在成都的朋友写给我的EMAIL.

(2008-05-18 09:23:27) 下一个
昨晚(5月14日)收到你哥的电话,谢谢关心.我们一家都还好.前两天我们是开车到河边在车上睡觉.成都中心城区损失不大,人员伤亡也不大.不过余震太多,一会儿又感觉房子在摇,现在都懒得跑了!而且几天没睡好我老是觉得在摇.昨天我已在家睡了,今天公司也开始部分办公了。不用担心我们.

其中故事太多,等你回来再慢慢讲哈!现在我们都在抗震救灾,前天想去献血,血站说只要AB型了,其他型都满了,昨天听说AB都堆满了,不要了。成都的志愿者也多得用不完,要选身体选专业才能去。成都也是救灾的中转站,各种消防、军用、救护车、警车拉着警报,呼啸而过,但我觉得紧张而有序。几条广播的抢救伤员的道路被命名为生命通道,没有警察指挥但还是就没有人乱走。广播一说那里没有车转运伤员,一会就有上千辆车开过去,很让人感动!!!我们现在出门都尽量不开车,把道路和汽油让给抢险和物资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