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干妈干爹, 想你们

(2008-04-24 21:28:59) 下一个
How are you recently? 开始了, 还是觉得用中文更能表达我的思念之情.好久没有给你们写信了. 你们还好吗? 请原谅这个不乖的女儿(真不配给你们当女儿啊!) 不知道你们好吗? 有了宝宝以后自己的时间明显减少了, 如果没有爸爸妈妈的帮助, 我就可能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了. 他们大概再2个月就要回来了, 现在还没定. 关键是看房子拆迁的情况. 勐勐应该跟你们提过爸妈房子的事情. 运气真不好, 才搬进去2年, 就要被迫搬家.

刚才有点时间, 把从前你们写给我的邮件和信翻出来又读了一遍, 觉得眼睛有点湿湿的, 真的好想你们, 想起从前和林姨一起去选料子, 去张师傅, 小李那儿量衣服, 做最时髦衣服的快乐日子, 还有在7楼那个家混饭吃的日子. 每个周末你们都准备了我和勐勐喜欢的东西. 最喜欢林姨的青椒炒鸡翅, 青椒大头菜炒肉末, 冯叔做的东坡肘子(那个菜谱现在都还在我这儿), 豌豆尖炒猪干...还有好多, 想得我直流口水.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吃到你们做的美味佳肴. 前几次回来都是匆匆忙忙, 没有好好跟你们多呆一呆. 下次回来你们一定要让女儿多陪陪你们, 下次我争取带宝宝(你们又多一个孙儿啦)一起回来.

好象宝宝在哭了, 我得走了. 你们多保重. 祝身体健康, 青春长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