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游子

有财富未必有人生,有人生未必无财富。
正文

老外博客吐苦水 娶中国妻=娶全家 文汇报

(2012-10-29 22:55:20) 下一个


一篇《老外吐槽—娶中国老婆的下场》的博文,惹来300多万网友热议。该文称「采访了N多个娶中国太太的老外」,用充满喜感的笔调,描述了「娶中国太太等于娶她全家」等生活经历,网友对此赞弹不一。 ■《羊城晚报》

 这篇博文写道:「一旦你娶了中国太太,就等于娶了她全家,不到半年,她爹、她妈、她二姐、她二姐的孩子就排着队全来了……我好端端的一个美国家庭,一眨眼工夫,就被中国人给占领了……打开抽屉,除了三副刀叉,全是筷子,折磨得我呀,目前都会用筷子夹花生豆了。」

中式关心 造成困扰

 文章还写道:「一旦中国人占领你家,你就别想有隐私了。我有时在书房沙发上看书睡着了,老岳母就像猫一样摸到我身边,往我腿上扔一条被子,然后在我腿上拍一遍;好几次都拍错了地方……」

 在饮食方面,外国人也不太能接受:「说中国人爱吃肉,这我能理解,可是鸡爪子、鸭嘴、猪耳朵上有肉吗?……你要是赶上一个爱煲汤或熬中药的太太,那就等着邻居报警吧。我们家都来了三次警察了,邻居叫来的,说『方圆几里地有化学武器的味道』。」

 这些外国女婿还认为「中国太太天生有一种改造男人的使命,她不但要改造你,更想占有和支配你的全部时间。」在教育方面,「中国太太对自己的孩子下手可狠了,逼着他们从小学钢琴,学武术,学芭蕾,学中文,学数学……似乎是不把自己的孩子当人的,他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如何尽快把自己的孩子逼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