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歌一首

(2011-12-18 07:47:31) 下一个

周六,在台湾朋友家唱了一下午的歌。然后,一首老歌就占据了我。


稍有空闲,歌词、旋律就在脑海中此起彼伏。走在工厂走廊,我也在任性地吹着口哨,温习这久违的歌。


改天一定要唱一回,今天,就暂且先记下来吧。


冲·潜
2011.12.18


 


把悲伤留给自己   


词/曲/原唱:陈升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从来没有这样要求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的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