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歌手的情人 乱唱 by 冲浪潜水员

(2011-09-18 18:36:41) 下一个


取消了自动播放

真是乱唱的哈。自己放听了后悔不要怪我 :D


2011.9.18


 





 


流浪歌手的情人 
词曲:高晓松  
原唱:老 狼  


我只能一再地 让你相信我 
那曾经爱过你的人 
那就是 我 
在远远地
离开你 
离开喧嚣的人群 
我 请你做一个 流浪歌手的情人 


我只能一再地 让你相信我 
总是有人牵着我的手 
让我跟你走 
在你身后 
人们传说中的
苍凉的远方 
你和你的爱情 在四季传唱 


我恨我不能交给爱人的生命 
我恨我不能带来幸福的旋律 
我只能给你一间小小的阁楼 
一扇朝北的窗 
让你望见星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