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年轻的十月

(2010-10-13 01:40:36) 下一个
蓦然回首的时光里
记忆提炼成只有你的点滴
那时迎风昭展的净净的脸
化着浓浓的理想妆容
而你
尚在马约儿和罗丹之间徜徉

你的目光有些游离
偶而的注视
我最后一个知
一动一静
都被你看成画
一笑一吟
都被你读成诗
有人告诉我

不曾牵手
不曾相拥
你留给我
最年轻的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醉狐 回复 悄悄话 云兄,很好的建议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啊哈,懂了。

是最后一个知道。“偶而的注视我最后一个知”,在我前空一格,或换行,可能更易读懂些?


文字跳跃,把“有人告诉我”放在后面,很有新意。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一首。欣赏。

“最后一个知” 是什么?
醉狐 回复 悄悄话 福田,谢谢你一路支持 :)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写诗的意境,你的风格挺超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