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的真实

无论在清晨明媚的阳光下, 还是在雨后无人的小巷, 或者在深夜暗淡的月光中, 我仿佛都带着一副透明的面具, 一副能遮掩真实的喜怒哀乐的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无法平静

(2005-03-07 01:54:16) 下一个
他来了。。。终于盼到了。 今天他喝了酒。。。好像很累的样子。 他没说什么, 我们只是随便聊了几句。 他睡了。 躺在他的身边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真的。。。我们好像都期待着有一些事情会发生。 或者只有我在期待着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有某种程度上的改变。 可是他累了。。。不知道是出于失望还是出于对另一个和我一样每天都希望陪伴在他身边的女人的挑战, 我在他的胸口狠狠地留下了一个吻痕。 他有些生气, 可又有些无奈。。。他总是说不想把事情弄得鸡飞狗跳。 我真的已经在尽量的控制我自己。 因为我不想失去他。 可是在这个安静的夜里,我第一次躺在他的身边, 却怎么也平静不下来。。。因为我知道, 到了明天早上, 一切又要恢复原来的平静, 而他。。。也会重新回到她的身边。。。带着一丝的愧疚。。。我心疼他。 我不是应该让他开心的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在带给他快乐的同时也在带给他痛苦和不安。。。爱他, 我错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