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煮酒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寂寞硅谷风满袖(42)情难自已

(2016-04-24 10:45:12) 下一个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更别把故事跟作者本人mapping

====================================================

李毅眼睛里的火焰燃烧到脸上来,整个人变得那么的狂野,跟绮霜熟知的那个总是云淡风轻胸有成竹若无其事的他,是那么的不同。
 
绮霜只觉得她好象在对着一个完全陌生的他。想起他刚才说的那些话,心里结起冰山来,就挺直了肩膀,冷若冰霜地看着他。
 
李毅盯着她,说,“我刚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是个孤傲忧郁的公主,那么的不快乐,后来慢慢地了解你,慢慢地看着你变得阳光起来,像个邻(林)家女孩,然后到今天,我才知道,你是一个巫婆!你喜欢浑身是毛,没进化完全的老美,也没必要这么在我跟前炫耀!又是接吻又是电话!”
 
绮霜听得瞬间气血上涌,怒气冲天地大声说,“是你自己跑来这里招惹我的!我喜欢谁,和谁接吻,是我的自由,关你什么事,你给我出去!”
 
可是他没有出去,却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看着她还未干的头发,闻见空气中飘散的清新的洗发香波的味道,和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香味,一把把她揽入怀,不由分说地,狂热地吻她。
 
绮霜的脑袋嗡的一下,肺都快气炸了。她使尽全身的力气,要推开他,可是无论如何都推不动,她打他,他不予理睬,继续狂热地吻她。她用脚踢他,根本踢不动他,他把她越抱越紧,持续不断地吻,如雨点般落下。 
 
绮霜怎么样拳打脚踢都没有用,打累了之后,她停了下来,闻到他身上的气息是那样的一种阳光的味道,就像那一次,在优胜美地的冰川点,她去接那个从石头上掉下来的小男孩,被那个胖小子砸的往后仰,他在她的身后稳稳的把她接住,环拥住,她动弹不得,却知道是一定他接住了她,因为,他的好闻的气息,在环绕着她。
 
而现在,他的气息,突然间让她有一种心醉神迷的感觉,她整个人慢慢地变柔软起来,血液里,有一股原始的欲望,在慢慢苏醒,在慢慢沸腾。
 
天哪,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绮霜一边这样想,一边脑子里一片混乱。
 
他感觉到了她的变化,狂热的吻,变得轻柔起来,从她的唇,开始落到她的颈,然后滑落在她的胸前。
 
绮霜闭上眼,想到刚答应了杰克,一起去明天的感恩节晚餐,所有的东西乱糟糟搅在一起。
 
然后如一道闪电在她脑子里闪过,她想到李毅刚才气势汹汹地骂自己虚荣,骂自己是巫婆,想到了他对她说的他的过去,想到了他说辛玉背叛后,他只用钱和下半身征服满世界的虚荣女人,不觉凛然一惊。心中满是愤怒和屈辱。
 
他是想用他征服别的女人的办法,来征服自己?
 
 她又开始使劲地要推开他,可是根本是徒劳的。他强有力的双臂环住她,她根本动弹不得。
 
绮霜放弃了努力,有些挣扎地说,“李毅,你放过我吧,我不想成为,你征服过的无数女人中的一个,这辈子都不想,下辈子也不想。”
 
 下辈子也不想。
 
那一次,看到幸运饼干里的预言,她不假思索对他说的是,”这是不可能的,下辈子吧。“
 
现在,她对他说的是,下辈子也不想。
 
下辈子,她也不愿意做他的女人。
 
李毅的吻骤然而止,双手松开了她。
 
她知道这句话伤了他了,而且伤得不轻。

他定定地看着她,脸上燃烧的狂野已不再,他的眼神让她害怕,空空洞洞的,一点内容都没有。

她以为他会转身摔门而去,他却开始说话了。
 
你就是一个巫婆,爱上你,注定要被你的咒语伤害。
 
爱上我?她的脑袋又嗡的一下,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她抬起头来, 说 ,“你不是对女人早都是僧檐下听雨,心如止水”
 
李毅说,“我曾经是。或者说,我曾经以为我是。可是认识你以后, 一切都不一样了。你是自辛玉离开我之后,唯一一个让我动心的女人。我一直在骗自己,是因为我懦弱,我怕再被伤一次。我一遍遍在你跟前说我心如止水,一次比一次陷得更深,然后一次比一次更变本加厉地骗自己。昨天,我在巴黎,看到你发给我的祝贺邮件,击溃了我在心里筑的所有防线。我只想赶紧回到美国,见到你。”
 
他停下来,想到在公司停车场看见杰克吻绮霜的那一幕,几乎无法继续说下去。
 
他从旧金山的机场下了飞机后,给绮霜打了电话,发了简讯,想问她在哪,她都没有回。他开车回到家中,进了车库,才发现从车库进屋的门是锁着的,而他并没有带钥匙在身上,只好去公司拿他放在办公室里的备用钥匙。
 
到了公司的停车场,他看见绮霜的车也在公司,欣喜若狂,以为她还在公司加班,立刻跑着进了公司,她的办公室灯却是黑的。他拿了钥匙刚回到车上,就看见杰克的车开过来,然后见到了那让他无法控制自己的一幕。
 
在飞机上十几个小时的期待和满心的温柔,在那一瞬间,被击成碎片。
 
他接着说: “刚才,在停车场看见杰克吻你,我整个人都懵了。我,实在嫉妒得要命,我好多年没有这样,这么的无法控制自己!我已经开车回了家,又冲到你这来了。”
 
绮霜的头痛起来,沉默不语,这一晚上,起起伏伏,那么多意外的感觉,让她一时难以消化。她只觉得脑子里乱如一团麻,理不清楚什么头绪出来。
 
李毅看她不说话,他的眼神,从空空洞洞变得无力感深重。
 
他声音有些嘶哑的继续说下去,“我选了一个极其错误的时间,用了一个极其错误的方式,来对你说爱你。我知道你恨死我骂你的那些话,也恨死我刚才强行吻你了。我实在是被嫉妒烧得失去了理智!绮霜,”他的声音低下去,“我不是要征服你,我实在是,情难自禁。”
 
绮霜还是不说话,他看着她,心痛的说,“我真希望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我不管怎么骗自己,怎么逃避,还是伤得这么惨。”
 然后他说,“既然你已经做了决定,接受杰克的爱情”,顿了顿,艰难地说,:“我,还是祝福你们。”
 
说完,他快速转身走了出去,留下她一个人,站在那里发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