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煮酒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童言(1)

(2012-01-28 20:39:12) 下一个

有一天出,小看着缓缓启动的车门说:Life is a moving picture


 

新年又到了,去学校的路上,小帅说: One year just feels like a long day with 365 naps

 


某天我扎个马尾
, 小帅说:妈妈,you look like an oversized 3rd grader with your pony tail.我大笑,MP拍得妈妈心里可真受用.

 



小帅每晚总要我唱
lullaby才肯睡觉,某晚,我唱完lullaby, 小帅突然说, 妈妈,Do you know what did I get for my 0 birthday? 我摇头,小帅说,I got a really realy big present at my 0 birthday. 我很疑惑的看着他,小帅很神秘的一笑,说:"That was you. You were my biggest birthday gift when I was born.”听得我当场飙泪.

 


丫丫某日听着
Michael Jackson Beat it,在沙发上狂舞,突然停下来问,”Where’s Michael Jackson?” 我说,他已经死了,丫丫立刻接口,"oh no! That’s too bad. I can’t even say hi to him!”

 


小帅弹琴,丫丫在一边捣乱.小帅找了根棍子让妹妹绕着房间当马骑,
妹妹.When I start playing piano, you say ‘get it up’ and start riding the horse, ok?” 丫丫满口应承.

 

音乐响起,丫丫骑着棍子一圈圈的绕,满嘴无数次的说”get it up”,小帅不胜其扰,说:"stop it, 妹妹,you only say ‘get it up’when you start the horse.

 

丫丫立刻回复,"I know. 但是我的小马渴了,要停下来喝水,我要重新start it many times,so I have to say 'get it up' many tim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