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煮酒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Anniversary(之一)

(2008-11-14 12:35:18) 下一个

 

 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感激生命中的安排

                       来无需祈求

                  让你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遇见我

                  也不用变成

                  一棵开花的树

              孤独地长在

              你必经的路旁     

 

                 青葱岁月的记忆

                  不曾  生涩

     不曾 烟雨迷离

              只缘 有你

                 陪我一起走过

 

  每一张

     定格的旧日

     有风的时节

              多雨的日子

              还有碧海晴天

总是一种

不能言传的美丽

刻着我们

牵手走过的印迹

 

流走的光阴

一点一滴

改变 你我的容颜

而我们心中

仍存着 彼此

年少的模样

 

秋天的加州

雨润 烟浓

想起

校园里

那个 温柔的春季

雨中 弥漫着

              丁香花开的气息

 

四月的樱花树下

你郑重

给我许下

一个诺言

 

而我

从此 给你

我的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