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搭没一搭的怪论

(2009-03-27 08:24:10) 下一个

和芝小哥同学聊起爱看什么电影的问题。他说起来很多他喜欢的电影,我居然有一多半连听都没有听到过。此小哥一向给我以“特有文化” 之感觉。看了他给我开的电影 LIST ,真是让人自惭形秽,觉得自己不仅没有文化,还孤陋寡闻!使我心灵受打击了好几天。我都没敢告诉他,我现在都极少有机会去电影院里看电影了,带着两个宝,要去电影院也只能是奔着 G 的片片而去。弄得我整天看的不是又唱又跳的高中歌舞(真羡慕这些孩子的热情和勇往直前的勇气),就是唧唧歪歪的王子公主(曾几何时,这也是我的憧憬和向往),我太不容易了,我!宝爸倒是有狂买 DVD 的嗜好。啊,对了,现在是 BluRay 了。可买回来的片子也就是在那儿堆着。一天班下来,人已是累得半 S 。周末还要陪两个宝玩,充当两天的好爸爸。看着一堆好片子在那儿等着,也是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有些电影确实是需要静下心来慢慢看和体会的)。所以,可见,去电影院看电影也是他们年轻人的事了,俺们中老年同志,就在家歇了吧。俗是真俗了点。

电视还是有机会看看的。因为多数电视节目可以有一搭没一搭的瞎看看,间或可以去哄哄孩子,平息一下内战,也不耽误继续下面的情节。我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地跟芝小哥汇报说,我还是蛮喜欢看 CSI 的。本以为他会嘲笑我脑子简单,没想到,这倒也是他爱看的。哈哈,很受鼓励了一下,觉得自己离文化人其实大概也没有那么远。

关于 CSI 我也有话说。最近的 CSI Miami, 越来越让人受不了了!瞎编乱造不说。那个 H 的 Pose 也开始让我不寒而栗。真冷!太让人起鸡皮疙瘩了。里面的角色一个个傲视群雄,目不斜视,表情僵硬,动作夸张得让人受不了。可我居然还在看,狠狠地鄙视自己一下!看周一的 CSI 纯粹是习惯使然。当然,也跟自己的品位越来越低俗有关!倒是那个相对比较新的 CSI New York 越来越好看了。很有点后来居上的势头。里面的每一个人我都喜欢,就不一一点名夸奖了。那个最早的 CSI Las Vegas, 还是蛮有吸引力的,虽然几个特别喜欢的人换了,但这没影响我对这组 CSI 的喜爱。新来的 Dr. Ray 有点木木的可爱,还在适应期,想来以后不会输给 Grissom.

啊,对了,说到看 CSI ,就得再提一下那个“ Criminal mind”. 这里面也没有我讨厌的人。这个团队里人人都满可爱的。我最喜欢的是那个戴着眼镜,说话特快,一惊一乍,总是色彩斑斓,穿得跟个大蝴蝶似的电脑妹妹 Garcia.

当然,在看这些无聊电视的同时,我也自觉地给自己的低级趣味加上一点高层次的东西,那就是,仔细研究,那些人在犯罪现场都用什么照相机拍照。 CSI New York 里一眼可以看出是 Nikon 的,这让我很受刺激。忿忿的在心里说,不定给了多少银子呢!烧得!

好了,说个正事,答应了爱大宝同学,有空带她去看“Monsters VS Aliens",我正在想如何逃过这一劫。不过,看广告,应该也还不太坏。想等第一批看过了的好心的同学告诉我一声,这电影好不好看。我现在,比较的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cago80的评论:哈哈哈,愉快愉快,你也愉快!
chicago8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俺也觉的那芝小哥“特有文化”~~~ 所以俺一般对文化狞都是“敬而远之”...

祝全家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