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糊涂人的想法

(2008-11-10 12:13:01) 下一个

    很多人都对我说,你可真够幸运的,这么快,就把房卖了。是啊,现在这种经济状况下,能把房子卖出去,都成了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了。

    想想,我和宝爸都是糊涂的人,凡是不太考虑得过多,过细。就象当初第一次买房,我们没有任何存款,也没有太多顾虑说,要是宝爸突然失业了,我又没有工作,大宝就要出生了,怎么负担?我们当时都自信或是说糊涂的认定,宝爸不会失业,我们总有能力将房款凑出来。所以,毫不犹豫的就把房买下了。也是因为当时的无知无畏,我们买到了人生中第一个“My home”, 环境,学区都不错,我们平平安安在这儿生活了6年。

    现在要卖房,我们还是糊涂虫两个!自己人已经搬到别州,房子是全权交给了我们的经纪。我们很信任她。是她告诉我们房价不要开得太高,即使是好房,好地段,现在也不要太乐观了。我们听了她的话,房价本就不高,买主还杀了我们的价,我们也认了,没有跟他多耗。

    我觉得,有时候,人要糊涂点,比较好,人算不如天算。损失的钱,如果不是大到要破产,活不下去了,就不要再去多想了,这点钱,哪里省不出来呢?什么事都看得平一些,淡一些,反而会有意外的收获或结果。如果我们当时考虑得再多一点就不敢买房!如果我们现在再考虑得多一些,就不会如此便宜将房子出手!

    我的经纪人在告诉我们有人make offer了以后对我们说,这一次,我真的不敢给你们任何的建议,take take这个offer完全取决于你们自己,我也希望我手里有个水晶球,可以告诉我未来,但我没有。

    是啊,谁的手里都没有那个有魔法的水晶球,可以告诉我们未来。经济会好转吗?房价会上去吗?我们的房卖亏了吗?再熬几个月是否可以卖个好价钱?谁也说不出来!所以,就目前的情况,只要不是卖得比我们当时买房时的价还低,那么,我们就是赚了!哈哈。

    我知道,很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人会认为我们真是一对糊涂蛋!这么没有经济头脑,永远别想发财!嗨,我也认了,这辈子是过不上大福大贵的生活了,就我们这么懒,这么糊涂,这么不算计,还指望什么呢?豪宅,也不想了,能有个遮风挡雨的地方,这么平平安安,温温暖暖的过每一天,就是幸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