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德华兹承认他有外遇了

(2008-08-08 15:27:13) 下一个

    爱德华兹承认他有外遇了。

    我一向对政治漠不关心。以为政治家都是在靠“作戏” 过日子。但我倒是一直看好民主党的爱德华兹,青年才俊。人很聪明的样子。尤其是在他妻子身患癌症,他一直尽力帮妻子渡过难关的样子时常出现在世人面前后,我更加对这个政治帅哥欣赏有加。他的妻子不漂亮,有些大妈的味道了,和他比起来,看着要老了不少似的。但我很喜欢这位真性情的太太,总是微笑着,特别亲善的样子,就象个邻家大妈。我也由此特别喜欢上爱德华兹,以为他是个不重外表只重感情的好丈夫。

    前一阵子有他的小道消息出来,说是和情人约会时被记者撞了个正着。那时我还对此消息嗤之以鼻,觉得这不过是政治对手的惯用伎俩---栽赃陷害。

可是今天,看了新闻说,爱德华兹认了!

    我的天,我倒还不至于因为这件事就怀疑天下所有的男人,大骂“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但是但是,这件事怎么就可以发生在他的身上?他说是在太太得了癌症后开始和别人有了“来往” ,太太得了绝症就可以成为外遇的理由?这么等不及吗?他还跟人保证说,“外遇是有的,但那个孩子绝对不是我的,因为时间和出生的日子不对” 呵呵,真能说!何不一下子就都认了,省得这么挤牙膏似的一点点往外挤。

    看来,搞政治的还真是靠作戏过日子的,我以前想的没错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icago80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的:
Feds to Investigate John Edwards
Former US senator John Edwards acknowledged Sunday that he will face a federal inquiry into how he spent his campaign funds. Edwards paid $100,000 in campaign funds to his mistress' firm for video production.

当然我自己也不是啥好东西,因为“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哈哈~~~
记得你这有个篇文章,就算增加点“历史纵深感”八...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清清82的评论:
是, 静下来想想, 他也是普通人,有七情六欲。希望是他最需要安慰时做出的不明之举。因为以前比较看好他, 寄予的希望比较大, 所以这事多少有点SHOCK。哈哈,没有楷模可以景仰了:)
玉清清82 回复 悄悄话 面对死亡不是所有的人都很强大到不需要支持,癌症患者的家人也同样脆弱。。。

当然从道义上讲,确实小爱同学很令人不齿! 其实爱人就是健康的时候也不能偷情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