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很困

(2008-04-28 14:05:17) 下一个

我很困,非常的困,因为我刚吃了抗过敏的药。很想倒在床上大睡,可家里两个宝不让,我只好头重脚轻,两眼发直的在这儿敲字。说的话难免语无伦次,大家多包含,看懂了就行了。

漫长的冬天终于过去。我们这个多雨的地方也一天比一天显得温暖,阳光普照的日子渐渐多起来。

空气干燥了,花儿都开了,我的痛苦也随之而来:鼻塞,流泪,一个接一个的喷嚏,眼睛红肿如桃;我的 ALLERGY 又犯了。

人们都说,生活在空气越干净的地方越容易得过敏。我不知道这话有没有科学依据。记得我在日本读大学的那几年,那儿也有很多人痛苦于花粉过敏,可我没事,一点事都没有。 刚来美国时也没得这毛病,坚持了好几年,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对花粉过敏。可怀爱大宝那年说得就得了,来势汹汹,毫无预兆。那年可真要了我的命了,因为怀着宝宝,什么药都不敢吃。尽管我的 OBGYN 跟我保证说吃抗 ALLERGY 的药不会影响到小 BABY ,可谁知道呢?我可不敢冒这个险。这来了一次以后,那就年年要痛苦那么几个月,没有一年让我侥幸躲过!我可真是知道什么是 ALLERGY ,也真是知道这毛病的厉害了,折磨人于无形中啊!太可恶了!

不吃药我痛苦,吃了药我很困,车是绝对不敢开了,反正也出不了门。

哎,可怜两个小朋友,下雨天也得在家窝着,这好容易盼到天晴了,还得陪老妈我在家窝着,这苦日子,啥时候才是个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