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我的博客满月了

(2008-04-23 08:56:40) 下一个

今天,我的博客满月了!先对自己拍个手,鼓下掌, “ 叭叽叭叽叭叽 ……

然后,真心的向看过我博客文章的每一个人鞠个躬,说声,谢谢!

要说这博客满月,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对我,就有点儿意义不同。我这个两个孩儿的妈,要挤出点时间码点字,贴点照片可真不是件易事。好不容易涌上来的那点 “ 文思 ” ,常常是还没等敲下来,就被两个宝搅的逃之夭夭了, “ 哇 ---MOMMY ,妹妹又抓我头发 ” , “MOMMY ,妹妹又在墙上画东西了 ” 等等等等,等我做好调解,安抚好两个小东西,擦干净墙壁,再坐下来重新来过,永远是,咿,刚才想的啥?想哪儿了?想不起来了!

有人又会说了,哦,就你一个人是两个孩儿她妈啊?你还就在家待着了呢?这里有多少人还是朝九晚五的职业妈妈呢!人家不也是又上班,又带孩子还码出这么多好文章来的?那是,要不怎么说我特别佩服这些妈妈们呢?可人家那不是聪明加能干嘛!我可是反应慢加个电脑盲呢!在这个时代,还有如我这般对电脑不敏感的人,大约也算是个奇迹!虽说家里有个所谓的电脑专家,别的电脑问题,我都可以摔给他,可这开博的事,人家还硬是插不上手。中文一个字不识!于是,这怎么贴图,怎么发表文章,就全靠我自己去 “ 飞哥奥特 ” 了 。

不过,不是说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看,我这个电脑盲的博客,也一点点成型,就象一个小窝一天天的被我自己打扮得好看起来。没有依靠和帮助,我做成了想做的事,自己也有了已经多年不曾体会的那叫什么 ---- 成就感!

但我也最知道我自己的弱点,学什么,干什么都没有长性,不知道,我对这博客的热情会坚持到什么时候,也许哪一天,就突然的不写,不贴,不看了。啊,但愿不会吧!至少今天,我还是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希望,大家会看到我的博客满周岁的时候!然后五年,十年,啊,想得有点太远了!刹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