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怜的张宏民

(2008-03-26 18:49:08) 下一个

张宏民,看着挺老实一孩子,那样子应该最是和批评无缘的,可这人最近有些莫名其妙的郁闷。

   被网友暴料,开生日会铺张浪费,醉酒后嘴上无德。还被人照了相,充当证据。那照片拍的依里歪斜,再好看个人弄得都象个禽兽了。

我不是张宏民的FANS,可我真想替他说两句话。

人家过生日,开个生日会,怎么就错了。辛苦工作了一年,就放松这么一天,不可以啊?我的生日我做主,我花我自己的钱,不行吗?谁过生日不都愿请个三朋四友的聚聚,分享快乐吗?你们谁也没在过生日的时候痛哭流涕,忏悔以往,然后觉得过生日花钱那就不是人,应该把自己挣的一分一厘都给捐了。现在人的日子都好过了,央视给的工资不低,我想象张宏民干的这份工也没什么机会贪污受贿吧?

再说了,谁也不是机器人,看着人家在电视里整天的正襟危坐播官方新闻,那可是工作,你如果幼稚到认为他在生活里也必须严肃认真,不苟言笑,那这人还是人吗?

好在央视这次没傻到真去调查张宏民,还知道个公是公私是私。我不知道这位暴料网友的真实目的,可我还真挺替这人不值的,人张宏民可是把你当朋友请的你,除非你是自个儿混进去的。你这么莫名其妙义愤填膺的对朋友可不厚道。现在我可知道这公众人物不好当,不定哪天就让人给暴了料,把你给卖了,弄得你里外不是人。而且选朋友也得好好看准了。不能什么阿猫阿狗都往“爬梯” 上领。

张宏民,好好做你的播音员吧,虽然你根本就看不到我这篇文章。可我是真觉得你是那些新闻播音员里挺优秀的那个。老实孩子就别瞎折腾了,以后可记住了,无论干啥事都低调,低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